close

搬過來了,很不願意的搬過來了

空間變大了,感覺變差了

空間真的比較大,但是,真的有比較好嗎? i don't think so

開關在很遠的地方,必須“轉彎”才碰的到,這代表了,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坐在床上就可以開關(v)開關(n)

電腦和電視分開了,這代表了,以後不能同時看二台節目了

我的窗戶被衣櫃和書櫃檔住了,這代表了,我要開關窗戶必須繞到書桌那邊才能做,所以,雖然我的蚊香可以薰到蚊子,但也可以薰到我,不再像之前不會薰到我

我的電視不像我之前架的那麼高,還是覺得矮了點,躺下來以後,果然不像之前的視野那麼舒服,這代表了,沒辦法躺著看電視

我的櫃子,小小的,搬過來以後,變成大大的,大到什麼都擋住了,包括光,拉開了一點,但是,晚上還是不夠亮

我的燈,原本是二支長管,搬過來以後,變成二支短管,這代表了,我要長管的燈,我要再換一次

我的房門,原本有門擋,搬過來以後,風一吹,門就砰一聲,自己關起來了,這代表了,完全自動化,但是缺點是超大聲

我的喇叭鎖才剛換新半年還一年左右,搬過來以後,鑰匙變得超難插進去的,這代表了,我還得再換一次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搬過來,就因為我哥要搬到我媽房間,我媽指定要我的房間,我說不要搬,我還是得搬,我說的那麼多話就是比不上其他人說的一句話,所以,開始了大風吹這個遊戲

我的彈簧床舊的,但是我喜歡,我媽的組合木板床新的,但是不喜歡

我的房間養老鼠,在老鼠出現在我家的第一個月之後,她是這樣說的,在她說完的一個月之後,她說她沒有說過這句話

我的房間養蚊子,在我搬到我哥的房間之後,她是這樣說的,因為我的房門開了,我鎖了很久的房門終於開了,但是在之前客廳就有蚊子,為什麼不說蚊子是從客廳飛進去的?

在我房間要開始搬大型家俱之前,我阿姨說了二句話,鴻海的鐵血工廠開了,富士康的鐵血工廠開了,所以,這代表了我的房間是鐵血工廠嗎?聽了會讓人不舒服的話,為什麼一定要拿起來亂說?我不懂

即使是開玩笑,也要有笑點吧!笑點在哪?而且,好笑嗎?

在我以前的房間裡,有很多一捆一捆的線,但是全都在我電腦桌的後面的地上,除非拉開電腦桌,否則根本看不到,就算看到了,它也是靜靜的躺在地上,尤其是,我房間門是長期鎖著的,所以,我只要不開門,別人根本進不來,結果,我媽說,我弄那些一捆一捆靜靜躺在地上的線很醜走過去會踢到,我就反過來問,現在扣在我電腦桌後面,懸在半空中的,有多好看?這樣不會踢到?結果她又不說話了

第二天醒來,不知道是因為窗戶開口的關係還是我有開窗戶?白天超吵的,我以前的房間不會啊!為什麼我要讓出來,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前的房間,我什麼東西都弄的好好的,我現在的房間,我什麼東西都得重弄,我到底為什麼要搬過來這個房間?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好累 身體累 心累 都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答應的事,經過我大舅的嘴裡,就變成我答應了,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