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的夢

早上夢到二個女的和我在一起,二個女的分別是我現在的同事和以前的同事,以下用a女和b女來說這個夢的情形

a女:現在的同事

b女:以前的同事

早上醒來前才做的夢,前面還有一段,但是,我忘了,後來的事是從a女和b女討論隆乳的事,重點是我也在場,b女還給我看她背上的傷痕,問我說:「你知道隆乳會有怎樣的傷口嗎?」,我說:「不知道。」,後來,b女又問我幾個類似的問題,我忘了是什麼,她就罵我笨,說:「都給你看了還不知道。」後來,她繼續跟a女討論了不知道多久,好像是叫我扶她的胸部附近,後來好像因為有人進來,她跟a女和我就躲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就摸到她的胸部了,還蠻軟的,b女就告訴我和a女,她是一年前做的手術,現在已經消下去了,做這個手術怎樣怎樣的,後來我就醒了

這夢真的很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