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喜歡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這是一首是快歌,偏搖滾

第二,歌詞寫的很棒,剛看了一下是圈內很有名的作詞人施人誠先生寫的,難怪這麼好聽

 

想當初,20101022那天,我們當天晚上得到的消息很混亂,我們的selina被火燒傷,總面積達到全身的55%,這是第一個消息,第二個消息是是被火燒傷沒錯,但是面積只有全身的5%,第三個消息是說不知道前面幾個消息的正確性,到底是真的還是誤傳

 

結果後來,証實了第一個消息是正確的

 

當時的我覺得為什麼是她?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她身上?我們能為她做什麼?好像什麼都幫不上忙,那就只好幫她祈禱,希望她能早日脫離險境,另外就是不要去醫院打擾她,所以,雖然知道她在哪間醫院,但是始終沒有過去,另外對當時有去醫院的那些粉絲們,抱持的態度是她傷的很嚴重,你們不要再去了。當時的我,維持了二年,請我臉書上的朋友,只要是當天的壽星,一定就看的到下面這段話

 

“祝 平安 健康 快樂 she中的 selina 因拍戲發生意外,導致全身加起來有超過50%的灼傷,而男主角俞灝明為了保護她,傷的比她更嚴重,希望身為壽星的你,也能為他們二個人祈禱”

 

後來有一次回家的時候在聽歌,無意間聽到這首歌,其中的這二段歌詞我就釋懷了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觸碰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後來看到她經過二年八個月的復健,終於再次回到舞台上,我才把壓抑已久的情緒宣洩出來

為什麼要壓抑?不知道,總覺得每個人都哭,應該不是這件事情發生後該有的情緒,又或者是說,最該哭的人躺在病床上,我們在她旁邊的人,應該要堅強的當她的依靠……等等之類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ina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