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好!我的菜要放在我身邊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是我的菜了,只是不認識,所以,就只是看過而已

 

到了進公司,她是我們同體系的,還是同區的喔!照理說,我們會蠻常接觸的,而且應該蠻熟的

 

但是

 

接觸算常,但是,熟就還好,可能有些做事態度我看不下去吧!

 

直到最近,才有真正的跟她聊過,比之前熟的成度來的更多

 

下午聽我媽說,要把我們放在一起,去作業

 

我聽到整個傻眼,倒不是說我不喜歡,我只是在怕,萬一,真的喜歡上她了,要怎麼辦?畢竟,她有男友了,而我有喜歡的對象了

 

喜歡一個人,不能說出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耶!

 

我只能說,她是我的菜,但是,我不是很想吃下去,因為吃下去會怎麼樣,誰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