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我阿姨,打電話來跟我媽說她那個所謂的男朋友,怎麼樣怎麼樣了我們家這些長輩們,大概只有我們的小阿姨,是在我們都長大後,才結婚的,所以,不知道他們當初是怎麼選擇另一半的

但是,最近看到了,我阿姨的情形,真的覺得,她的眼光到底是怎麼了?

平常什麼說話、思考以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犀利,怎麼碰到他,完全沒輒

真搞不懂,他到底是怎樣的人?每天只會在那邊裝可憐,不然就是演戲

可以上班,又不去上班,還要騙說去上班了,結果,又常常被抓到沒有去

我表姐、妹跟她說不要理他了,她還是不聽

一天到晚的打電話來說,他怎麼樣了,他又怎麼樣了,我該怎麼樣,我這麼做了之後,又該怎麼樣……等等

口矣……

四十不惑?她都快知天命了,四十真的不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