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是不是有女朋友,我說沒有啊!

她說,那為什麼facebook上放的是她的照片?我覺得,你們一定有曖昧

因為我本來心裡就有一個喜歡的人了,只是,我一直不敢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後來,到了昨天,我們又去烤肉(怎麼那麼愛烤肉啊!?還有一個人除了愛烤肉之外,還很愛準備吃的東西,明明就說不準備了)

我就坐在上面看著她,看著看著,突然有靈感寫歌了,好久沒有寫歌的靈感了

其實,她的型,也是我喜歡的那型,長頭髮,有可愛的feel,有時候也會瘋瘋的,跟我心裡的她差不多,不過,一個比較高,一個比較矮

所以,我可能真的也喜歡她吧!不過,她應該不會看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