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送走了大黑,晚上去了 js 的 j pop 2

到了現場找相機時,心想,我應該不會那麼天才吧!相機沒帶

後來,找到了,在比較下面

開了之後發現,怎麼只能照80張左右,那記憶卡咧!?

又找了一下,才發現,真的是天才一個,相機有帶,結果記憶卡沒帶

所以,只好拿 t-flash 的轉卡來用,只有 1gb ,而且裡面還有放其他檔案,所以,只能錄一小時二分鐘

後來,vicky來了,她說她忘了把記憶卡清空,所以,也只能錄一小時左右

我就把記憶卡給她用,自己用內建的記憶體拍照,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

不過,s姐還是覺得我怪怪的,問了我一下,我才說出來,就突然覺得有種沉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