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

                           
學著放手 學著灑脫             
學著在妳面前 什麼事情都沒有 


學著不去想 學著不去做         
學著不去讓自己淚流           


學著放 學著忘         
努力學著把妳給遺忘           


學著退 學著讓         
努力讓妳通往幸福的天堂      


學著讓妳笑 讓妳不悲傷         
學著如何讓妳心不慌           


學著難過 學著寂寞             
學著從今以後一個人渡過       

 

這首歌剛剛查了一下,04年的年中就寫好了

還曾經寄到唱片公司去,我記得他們還打電話過來問,有沒有曲?

很可惜的我不會寫曲,所以,找了我同學來幫我寫曲


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把它拿掉了

 

只可惜,到了最後,我和我同學唱的都不好,所以,沒有人唱demo寄過去

不知道當時,桑有沒有看過這首詞

當初就想聽她唱了,可惜她後來一直沒有往台灣的螢光幕前出來

到前幾天,很意外的接到了她過逝的消息

這個想法永遠都不可能達成了

以她的聲音來唱這首歌,一定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