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什麼呢!?

答案是失業

這波流行潮,我趕上了

話說最近我們公司正流行著小心匪碟就在你身邊的神秘客活動

只要連續二次分數不到85分,就準備和公司說ciao,而我很不幸的成為了這個活動中第一個和公司說caio的人

第一次神秘客是別客的主任,原因是因為沒有喊出謝謝光臨,沒有面銷,沒有行銷話術

第二次神秘客是行政襄理,原因是因為沒有喊出所有的話術

就這樣,被扣的很慘,第一次還有70幾分,第二次只有30幾分

因為這兩次的關係,公司的主管,也就是我們偉大的主任,找我去約談

約談時,他一開口就是:「在給你兩條路走

第一,你自己辭職,這樣的話,公司欠你的假會折換成錢給你

第二,被公司解雇,這樣的話,以後你就不能再回來了,而公司欠你的假,因為你是被解雇的關係,所以,都沒有了

自己考慮清楚。」

後面的話,就是一堆他在訐譙我的話和在激我的話

針對第一次的分數,我沒什麼意見,可是我想說的是我在解釋什麼地方有你要的東西,而忘了說謝謝光臨

針對第二次的分數,我就很有意見,客人進來應該說什麼、應該做什麼,我都會說、都會做,可能沒有做到所謂的面銷,但是,其他的我都有做,為什麼是這種分數,我不服

那個偉大的主任有說,可能你當時有說,但是臉很臭,但是,這是很主觀的啊!

問題是,這就可以冤枉門市職員嗎?門市職員不是人嗎?

那個偉大的主任還說,如果,我想留下來的話,先記一支大過,再觀察,分數再不到,再記過,記到滿三大過就是解雇,記過的理由是什麼傷害公司形象

後來,我提到大夜不做事,我們做的要死,為什麼這種人不淘汰?

他給我的答案是,他當然會淘汰,但是是在一個月之後,因為要先淘汰服務做不好的人

原來,他們所謂的服務只是喊口號而已

隔了幾天,大夜問中班“大夜要做什麼?”

隔天中班上班時告訴我們這件事時,我們都傻眼了

大夜他已經上了二個多月的班了,居然不知道大夜要幹嘛!?

那他上班時間到底在幹嘛?這點讓人很疑惑

然後,我們偉大的主任說要留這種人下來,這不是在幫公司製造米蟲,是什麼?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他沒有人,所以,他不敢讓大夜走路,他要等到有人時,才會讓他走路

這才是真的原因,這對一個認真做事的人來說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