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想到幸福,這二個字,對目前的我來說,什麼叫做幸福呢!?

那就是,每個星期都可以聽到小瞳的現場演唱

自從上次請假去看演出後,幸福,就突然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如果,小瞳不是目前住在桃園的話,我應該沒辦法那麼幸福,可以每個星期都下去看她

雖然,每次來回都幾乎要花四十公里以上的車程,但是,為了看她,我願意

雖然,每次都沒有跟她說到話,但是,可以看到她,我還是願意

雖然,我們只照了一次合照,但是,可以每個星期至少有一天可以拍到她,我依然願意

就像yuming說的,他很幸運的可以跟美珍一起做演出,因為沒有人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聽她唱歌或是唱歌忘詞笑場

以我們歌迷來說,我也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們就在同一間房子裡,(雖然,烤魷魚絲的味道,讓我很想吐,整間房子裡,都是那個味道,我整個人很受不了,畢竟,吃素,也吃了很久了,這是昨天晚上的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大概只有五步不到吧!聽著她唱歌,整個感覺,就是幸福二個字

像昨天晚上,也很妙,我剛到時,看到小鳳姐和另外一個女的(應該是小瞳的朋友吧!好像常看到她,但是,不知道名字)坐在我常坐的位置旁邊,結果,因為我剛到,他們應該也剛到,yuming去廁所還沒出來,小瞳在台上,我在架我的腳架的同時,我就看到小瞳從台上走到我前面來,應該是在跟她朋友拿東西吃吧!但是,就在我前面,其他人猛拍,我還在喬我的腳架,她要回台上時看到我,好像嗨了一聲,意思好像是,你來啦!

這感覺,不叫幸福叫什麼呢!?

============================分格線============================

昨天,看到她,跟之前有比賽時,差別真的很大

她開心很多,可見,這比賽,把她累壞了

當然,看到她失敗時,我的眼淚,也忍不住跟著掉下來

但是,我相信,有了這個經驗,她以後的歌唱,會越唱越好

套句小胖老師說的話:「加油!」

她在我心中,永遠都是第二屆的第一名,不管第一名到底是誰(queen也是啦!因為她們二個並列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