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一開始,說要辦網聚的時候,還蠻多人報名的

But到了昨天,也就是活動當天,真正,有寫信報名的,好像只剩小貓二三隻,其他的人,好像都是現場報名的

最近,TITV有在重播一些前幾年的偶像劇,最新的是最近剛結束的轉角遇到愛

TITV是數位機上盒MOD最近新推出的頻道,還在試播,所以,我好久沒有看CABLE了

我,因為人住在台北,當然,下去台中,要時間的,前天晚上,一樣的,下了班,等到一點,開始看星光,看到了三點,三點後,接著看愛情白皮書,因為該台是把廣告都放在最後,所以,一個小時內只有分成二個部份,節目四十到四十五分鐘,後面都是廣告

所以,當我看完時,已經快四點了,我想說大概睡到九點多起來,差不多

醒了後,弄一弄,相機、MP3都準備好了,出門去

沒想到,到了統聯買票的地方,那小姐告訴我說,最近一班車到的時間是十點半

我就把車停好,並且打電話告訴珈,大概一點左右到,沒塞車的話

結果,從十點等到快十一點車都還沒來,在我發火之前,已經有一個小姐去退票了

我也開始發火了,啊!誤點是不用跟乘客說的喔!?就把我們當白痴,讓我們一直在那邊空等

我就開始在那邊罵,罵完之後,時間就出來了,出來之後,車子差不多也就到了

跳上車後,心裡在那邊想,我上車幹嘛啊!?都說車程要二個小時半了,現在快十一點,到那邊也快一點半了,算了,都已經開了

結果,上車看到的節目是星光,我的主打歌那集,那時已經播到林遙遙了,我也忘了,那時候的出場序是怎樣了,我還在想,會不會看到今天的主角的演出,結果,到最後,美珍唱完了,宣佈淘汰名單時,看到了主角,也就是我們的茄力小姐,在安慰被淘汰的方志友,恩,我記得有這一段,接著,馬上想起,後面,又有一段有看到我們家的HEBE,果然,HEBE出現了,不過,那個畫面很糟糕,訊號太差了(會說看到HEBE,是因為千娜那個角度真的很像,之前看這集的時候,我跟我朋友一起看的,看到那邊時,他轉頭回來看我說,HEBE怎麼在裡面?基本上,我們是異口同聲的叫了聲,HEBE

看完後,就睡著了,等到醒了之後,已經下交流道了,那個時候,已經十二點四十幾分了,我心想應該不會來不及吧!後來証明,我錯了,因為那司機下的好像是大雅交流道,從那邊到台中好像要二十幾分鐘,就我之前的印象

果然,到了,那邊一點十分了,遲到了,心裡不是很爽的說,因為我好久沒有遲到了,雖然我以前常常遲到:P

打電話給珈,本來用手機打的,但是,我的手機聽筒壞了,所以,必需要擴音的方式來聽聲音,結果,一直沒有出現,只好用電話卡打給她,那時候想說只剩一元,應該還問的到吧!結果,才說沒幾句,就沒了,後來,用手機打才通了,她給我方向後,我剛到,基本上,我就看到她了,她說,工作人員會穿紅色或黑色的衣服,我才出電梯,就看到一個穿紅衣服的人,我在想,該不會是她吧!

跟那邊的工作人員問了廁所在哪之後,才剛到,沒想到,她就打來了,問我在哪裡,我只好先出去,結果,我還真準,真的是她

後來,她到櫃檯付了錢之後,我就突然看見了主角--茄力小姐,正走過來,那邊的工作人員就在問,是不是不用錢啊!之類的,確定了不用錢,我們就一起往包箱裡面走

所以,我應該是去網聚的人,第一個看到茄力的,哈……,後來想想,遲到,還是有點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